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环保高分子实验室新年联欢会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06

 

我院环保型高分子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简称环保实验室)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于28日晚上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年度的新年联欢会恰逢实验室建室25周年,主题为“廿五同心,执梦远航”。在过去的一年,环保实验室在王玉忠院士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区联合创新基金重点项目2项、新增牵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1(到目前为止,“十三五”期间该实验室已获得了4项牵头的课题2个子课题)、获批111引智计划基地发表49SCI论文(川大A类期刊1篇、B类期刊20),获10项授权发明专利,为学院的科研竞争力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与往年一样,晚会由实验室的研究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策划和筹备,自导自演。得到了学院和实验室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这个灯光和掌声交融的舞台、在这个笑声与歌声汇聚在一起的夜晚,环保实验室全体师生以及合作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环保实验室主任王玉忠院士首先向晚会致辞,介绍了2019年里以来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全体师生以及理事会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含沁人心脾的歌曲、魅力四射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等。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晚会在学院和实验室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实验室同学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环保实验室师生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展示了该实验室师生对2020年美好未来的憧憬与信心!

(老师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宋鑫 董秀

校稿:董 秀

   摄影:陈梓浔 张泽莲 武家民

 

上一条:我院王玉忠院士团队喜获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下一条:四川大学第六届“化学与绿色化工”全球青年学者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