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友分享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引导师生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讲好初心故事,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校友“初心使命”交流分享会在化学学院121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79级杰出校友,青岛三力化学本诺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光先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副书记谢均、团委书记来俏、学生科科长杜晓燕、学生办公室老师和20余位研究生、本科同学参加了活动。王晓光先生从个人经历、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化学专业教育等方面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晓光先生告诫同学化学始终是一门中心的、实用的、创造性的学科,化学化工产业是我国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产业,对国家发展的竞争力、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王晓光先生鼓励同学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勇担重任,绽放青春,要有爱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三届“桃李芳华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化学学院校友吕蔺强设立顺通奖教金举行首届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