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86级本科毕业25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5-09-24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5年8月15日,化学学院86级90名校友四方汇聚,重回母校,在化学馆321报告厅浓情举行了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并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副院长李梦龙教授、当年的辅导员朱晓辉老师以及部分授课老师在参加了此次聚会。


  本次聚会的主题是感恩。余孝其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辅导员朱晓辉以及各位老师们忆往昔谈未来赠祝福,校友们再次聆听恩师们的教诲,会场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身着统一彩色服装的校友一一介绍了毕业后的情况,都对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栽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校友们用一幅隽刻有“润物无声”的匾额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感恩的心情。


  现场播放的回忆视频中翔实的资料和图片把大家带回到难忘的岁月,校友匡莉的致词让大家沉浸在感动的情谊中,校友赵海的主持使现场始终保持在欢乐温暖的气氛里。

漫步校园,校友们纷纷对母校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自豪;重温食堂,校友们对母校给学子们提供的良好生活环境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上一条:四川大学2016年“MORESCO”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系91级毕业20周年聚会集结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