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四川大学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本次初赛分为讲座和笔试两个部分。讲座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由化学学院谢均副书记主持并致辞,副院长李坤教授做了题为“化学,让世界更美好”的专题讲座,从环境保护、药物合成、疾病诊断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化学对生产生活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奋斗目标,激励莘莘学子奋力前行。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进入江安综合楼C座考场进行初赛笔试。今年共有来自全校30个学院800多名学生参赛。在笔试过程中,参赛同学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在学院老师及院学生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预祝参赛同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四川大学“晓光化学”“晓光化学奖、助学金” 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7级试验班学生赴英国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