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7级试验班学生赴英国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5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9月28日至10月8日,化学学院2017级试验班学生对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和University of Leeds进行了访学活动。

在为期11天的访学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校园参观、随堂听课、走进科研室、听讲座、实验室安全学习、参观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与国外院校教授学生交流座谈等友好活动。在QMUL的科研室中,同学们跟QMUL的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了解了他们的科研方向与进展,并学习收获了许多有益的知识;在University of Leeds同学们听取学术讲座、参观实验室。

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国内外科研环境的异同,开阔了国际视野,同时也对英国文化的亲身体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国外留学的许多疑问,也让同学们能够在回到川大后,对自己的未来与方向有一个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四川大学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