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5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7月14日上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化学学院举行。本年度夏令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来自湖南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的79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王智猛书记、游劲松院长、刘波副院长、姜林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开营仪式由刘波教授主持。

首先由刘副院长介绍此次夏令营营员的选拔流程及基本情况。随后,王书记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欢迎,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成都的人文历史;游院长从学院师资力量、学科方向、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欢迎同学们推免或报考我院研究生。最后,余青颖老师与营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我院于5月初启动今年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得到全国相关专业同学的关注和踊跃报名,共计收到全国百余所高校的399名优秀本科生申请,其中“双一流建设高校”124份,“一流学科建设高校”331份,经过我院夏令营招生工作小组认真评审,对各位同学的学习成绩及排名、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查最终选出79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迄今为止我院已经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九届了,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和支持。

上一条:化学学院2019年UIP国际交流营之化生科研训练营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遵义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