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知识竞答”比赛成功举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了加深广大师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21年3月27日,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模式,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沉着应战、积极答题,经评选共有十位老师获得优胜奖。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有效地检验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向高潮,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坚定了信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我院研发的高碳醇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万吨级工业装置成功投产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龙舞天下”工会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