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龙舞天下”工会团建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化学学院工会于326日组织教职工前往龙泉驿开展龙舞天下团建活动及踏春赏花活动。

团建活动中,老师们组成3支队伍,在教练的指导下,团结协作,完成了舞龙道具的设计、制作、排练及表演,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有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IMG_7965

在春游赏花活动中,老师们三五成伴,于花田间信步穿行,欣赏春日风光,不时驻足用手机定格美颜美景,尽情放飞愉悦心情。

 

学院党政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与老师们进行了轻松友好的互动交流,并开展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IMG_8005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实现学校“两个伟大”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知识竞答”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冯小明院士获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