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35日下午,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化学馆321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均主持。

谢均书记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四川大学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和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以及《四川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要点,同时结合化学学院实际,布置了化学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2020年学院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效,这些成绩离不开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们的辛勤工作与付出,2021年我们将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干在实处,发扬“三牛精神”,师生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谢均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希望每一位老师时刻牢记,在科研经费使用、抵制学术不端等方面严格要求,守牢底线。

游劲松院长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拓宽视野,着眼长远,以“四个面向”为方向,肩负起历史责任,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对加快科技创新提出的迫切要求,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游院长还希望全体老师重视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质量,增强川大化学学院实力,提高川大化学学科在全球大学排名中的竞争力。勉励青年老师积极参加学院公共事务,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李坤副院长就学院实验室消防与安全工作、实验室资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课题组强化实验室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对易燃易爆,剧毒危险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登记、使用。各课题组、各实验室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有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刘波副院长通报了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学院几个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

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等会议精神,将继续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强基、拔尖计划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顺通奖教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