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级强基、拔尖计划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5


2021312日下午2:30,为加强学院与强基、拔尖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学院2020级强基、拔尖学生座谈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B306顺利召开。游劲松院长、郑成斌副院长、辅导员余青颖参加座谈会。

郑院长首先介绍了拔尖计划的由来,国家对拔尖计划的期望,引导大家思考未来能做些什么。郑院长分析强基、拔尖班的学生上学期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有紧迫感,努力学习,特别教导大家一定要解决观念上的问题。

游院长举出多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同学们说明学习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应该具有家国情怀,利用好科研导师这一重要资源,和自己的导师有持续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还要端正学习的态度,确立学习目标,向着目标加油努力。

最后,游院长和郑院长在座谈会上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养计划、学习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激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奋发图强,不负韶华!

上一条:我院冯小明院士获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下一条:化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