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游劲松院长为化学学院2020级新生作入学教育讲座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6

2020年9月25日上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齐聚一起,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107室,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院长游劲松教授为2020级新生开展《为国为家,不负韶华》讲座。

游劲松院长从化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科建设、特色发展以及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做了系统全面地介绍,并在讲座中引述知名校友经历及成就引导学生对化学专业的正确认识,从自身奋斗引述到国家命运,告诉同学们“读书大是为了国家,小是为了自己”,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肩负发展使命,心系国家未来,做栋梁之材。游院长勉励学生们要勤修品德,励志成才,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游劲松院长讲述幽默风趣,深入浅出,讲座过程中掌声不断,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一师风采,同时激发了新生们踊跃开启美好大学生活的热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相信川大学子定会直击长空,激流奋进,师生齐心努力,共创化学学院的辉煌。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年使命

下一条:王玉忠院士为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