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上高招吸引优秀生源——化学学院线上开展北京地区招生咨询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5日北京公布了2020年高考成绩,化学学院应北京四中邀请,于当晚19:0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针对北京地区考生的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向北京地区考生及家长介绍四川大学的总体情况,解答考生对报考川大的相关问题。

本次线上招生宣传由学院周向葛教授主讲,郑成斌副院长及多名学院老师在线参与了答疑工作,在线人数近百人。周教授首先从川大的历史底蕴、学科优势、教学科研特色、校园环境设施等诸多方面向考生及家长生动地展示了四川大学的方方面面,接着重点针对北京地区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和往年的录取情况对今年的情况进行分析,周教授指出今年是北京高考改革的第一年,不能够完全参照往年理科和文科的录取情况,但是今年川大也增加了一定的录取指标,应综合考虑考生的兴趣、成绩及位次之后填报志愿。最后,周教授介绍了化学学院的总体情况,从科普的角度介绍了化学专业的学习内容及就业深造前景,鼓励考生报考四川大学。

本次针对北京地区的线上招生宣传和答疑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考生和家长的热情依旧不减,表现出对报考川大的浓厚兴趣。为方便家长和考生能够随时咨询报考政策,我们建立了针对北京地区考生的QQ联络群,公布了咨询联系方式,在线上招生宣传结束之后及时回复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上千条,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为川大吸引更多优秀生源。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 ——化学学院赴重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助力学子高考志愿填报——化学学院在绵阳南山中学及川大校内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