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学子高考志愿填报——化学学院在绵阳南山中学及川大校内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5

 

 

723日四川省高考成绩公布之后,化学学院积极主动与联系中学沟通,展开一系列高考招生咨询活动,解答考生及家长对招生政策及化学专业的相关问题。

724日清晨,郑成斌副院长、招生宣传专员周向葛教授、李立新教授、志愿填报咨询专员姜林、李珍焱老师及招生宣传联络员马晓爽老师一行赴绵阳南山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大家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介绍四川大学的各个专业,结合往年的录取分数及位次情况,鼓励广大考生报考四川大学,并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对考生不了解的专业进行科普,鼓励考生从兴趣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报考相关专业。对于有些考生及家长担心无法被心仪专业录取的疑虑,郑院长建议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入校之后努力学习保持成绩优秀,这样有很大的机会可以通过转专业进入当初感兴趣的专业学习。当天早上前来咨询川大的考生和家长人数众多,咨询持续了近5个小时,上千份宣传材料很快发放完毕,为了进一步满足南山中学考生和家长实时咨询需求以及准确掌握考生的动态信息,我们专门建立了QQ群,公布了咨询联系方式,方便家长和考生在集中宣传时段之外随时进行咨询,至目前为止已回答考生及家长问题近1000条。

725日,在招办的统一安排下,化学学院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设立展位,主要面向川内特别是成都市的考生和家长进行化学专业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咨询工作。郑成斌副院长、志愿填报咨询专员来俏、李珍焱、余青颖、马晓爽等几位老师在现场答疑,耐心为考生及家长解答关于今年招生政策、志愿填报以及化学专业学习内容、深造就业前景等问题,并以自身在化学学院学习的经历,鼓励考生报考四川大学和化学专业。

为期两天的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让川内广大考生对于四川大学各专业及今年的报考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更多的考生坚定了报考四川大学的决心。同时,我们将继续利用各种线上、线下途径,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服好务,做好各种招生及其相关工作的咨询。

上一条:云上高招吸引优秀生源——化学学院线上开展北京地区招生咨询工作

下一条:化学学院2020年对绵阳南山中学在线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