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年对绵阳南山中学在线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15

 

应《零点高三》邀请,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于714日下午1500为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和南山实验中学带来一场线上高考招生宣讲,学院招生宣传专员周向葛教授、李立新教授及招生联络员马晓爽老师进行在线答疑,线上参与人数约200人。

 当天下午1500,郑成斌教授准时上线,首先从四川大学的深厚底蕴、强劲实力、人才培养特色、毕业深造就业、校园生活等诸多方面为考生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整体情况,接着对今年的招生的政策进行解读,最后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条件及学生发展情况,鼓励和欢迎考生报考四川大学、报考化学学院。在此期间,考生及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在线咨询了招生负责老师,学院三位老师针对相关问题详尽作答,并鼓励考生积极报考四川大学。因为时间有限,招生负责老师建立了对口省内中学的QQ咨询群,方便考生和家长加群进一步咨询。本次虽然是线上招生宣讲答疑,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同学们的热情。

 

 

上一条:助力学子高考志愿填报——化学学院在绵阳南山中学及川大校内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下一条:化学学院欢送Jason J. Chruma教授暨外籍教师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