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欢送Jason J. Chruma教授暨外籍教师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71116:00,在化学馆122会议室举办了化学学院外籍教师Jason J. Chruma教授的欢送会暨外籍教师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参加欢送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余孝其教授、袁立华教授、余达刚教授等,以及Chruma教授课题组同学,2016级、2017级化学试验班的部分同学。

谢均书记主持会议,游劲松院长代表学院向Chruma教授工作8年以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孝其教授简要介绍了Chruma教授进入川大的历程及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Chruma教授简述了他回国的经历和感受,并表达了对化学学院的感激之情。2016级化学试验班张思迈代表学生发言,感谢Chruma教授为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最后,游劲松院长和余孝其教授为Chruma教授颁发了外籍教师特别贡献奖,同学为Chruma教授送上鲜花和精心书写的明信片。

虽然Chruma教授要离开化学学院回美国了,但他与我们学院以及师生们的友谊长存,也欢迎继续与化学学院交流合作。祝愿Jason J. Chruma教授一切顺利!
 

 

 

上一条:化学学院2020年对绵阳南山中学在线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二次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