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有机高分子党支部召开“热议两会”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31

2020年5月29日下午化学有机高分子党支部党员在理科楼中228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这次全国“两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沉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措施有力、亮点频现,再次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谋划“十四五”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巩固农业基础性地位,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和应急管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着力解决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等问题。报告“最大程度体现了务实和实干”。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会期压缩了,议程并没有减少;篇幅虽短,内容并未“缩水”,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盛会让我们坚定信心,盛会让我们担当尽责。

    会后,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扎实工作,拼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担当有为,冲锋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提升追求卓越的精气神,积极主动工作、统筹谋划,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不断提升科研和教学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会议内容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