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会议内容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29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了响应号召,紧跟时代步伐,2020526日下午四点,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了学习“两会”会议内容及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张雪同志的主持下有序开始。首先,张雪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会的新闻报道以及学习资料,概述了本次两会的基本内容,使各位党员同学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政府的工作报告。之后介绍了这一年以来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提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疫情带来新的挑战,作为党员必须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最后,在张雪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各位党员自由发言交流关于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各位党员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家在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及综合国力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中国共产党队伍的先进性。中国在当前如此特殊时期召开全国两会,也使各位党员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高水平的国家治理能力。作为学生党员,关心两会,关心国事,关心时事、教育热点,关心学院发展,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应不忘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学学院有机高分子党支部召开“热议两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评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