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于2020年5月29日在第一理科楼中23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郑保战老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并学习了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各项报告精神。学习后,支部成员针对国家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的战略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拓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以学生为本,全力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开展,以有力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上一条: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化学学院有机高分子党支部召开“热议两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