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5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围绕解决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2019年10月14日,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带队,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的相关老师前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调研。

调研会上,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毅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吕鑫介绍了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人才队伍、科研以及在本硕博学生教育教学方面的现状和举措。随后,双方围绕课程建设、招生工作、学生培养、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国际化办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党政工作管理模式等8个大项26个问题分组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调研小组现场考察了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仪器分析中心以及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目前存在的实验室安全隐患等问题开展了现场调研。

此次到兄弟学院调研学习所了解到的宝贵经验与做法,对化学学院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我们要进一步总结,借鉴好的做法,运用到学院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7级试验班学生赴英国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学院赴甘洛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