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2019年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化学学院荣获团体第五名再创佳绩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31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四川大学2019年学生运动会在望江体育馆成功举行。

    25日上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化学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在两位院领导的带领下向观众展示了“奋斗献礼华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表演。“有机无机,物化分析,王水在手,天下我有”的口号,在彰显学科特色的同时展示了化院学生自信自强、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

    纵使绵绵细雨、飒飒秋风,化院学子依然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吴坦平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荣膺桂冠,余开鑫同学在男子200米项目中斩获亚军,另外还获得了9个前八名、18个前十六名,从而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以精心的组织安排、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上一条: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国际合作主任访问化学学院并与师生交流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9级106班团支部举行“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