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国际合作主任访问化学学院并与师生交流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01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31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国际合作主任Clare Burke及中国区负责人MS. Miao Lin访问化学学院,在化学馆122会议室与学院相关老师就学生本硕联合培养等事项进行讨论,并与学院学生座谈。

首先,双方就3+1+1本硕联合培养及1+1+1硕士双学位项目进行了讨论,提出联合培养模式下学生可能面临的问题:如本科生如何在双方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联合培养研究生如何同时达到双方学校毕业要求,学生可申请的资助来源等。随后,Clare Burke女士向参加座谈会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总体情况及联合培养项目概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已与四川大学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签订了本硕学生联合培养协议。今年10月,化学学院试验班学生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进行了为期十天的随堂听课及科研交流,此次Clare Burke主任及Miao Lin女士回访化学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深化两校的合作。

 

上一条:化学学院无机分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研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2019年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化学学院荣获团体第五名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