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入围赛赛前专项辅导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0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我院学生在本年度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五组项目入围校决赛,他们分别是CloThing校园旧衣平台化回收和环保再利用;Purifier—餐厨垃圾一体式分离利用开拓者;博迪癌症检测系统;CC课堂-创意化学趣味课程;锦织文创——融入现代美学的蜀锦文化传承者。为了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以及学生答辩技能,学院教务办于2019.6.28(周五)下午14:0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馆122举办了四川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赛赛前专项辅导。本次辅导活动由郑成斌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成都马良神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斌作专业辅导。

郑成斌副院长为我们介绍了化学学院近年来参与“互联网+”比赛的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于“互联网+”项目的支持与重视,并希望在本次比赛中,我们学院的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周斌老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每个团队的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并按照大赛流程在八分钟之内进行了路演。在介绍项目的过程中,老师们以及在场的所有项目的成员们都认真聆听了团队的项目介绍。在每个项目讲解完毕后,周斌老师都会在黑板上列出每个团队所欠缺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对项目进行很好的指导。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踊跃的提出自己所困惑的地方,周斌老师也给予了极好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CC课堂-创意化学趣味课程项目路演展示

周斌老师对项目进行点评

上一条:国际周创意化学实验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9年UIP国际交流营开幕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