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9年UIP国际交流营开幕式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0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7月1日下午15:30,化学学院2019年国际交流营开幕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410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营成员由6名来自英国约克大学的本科生及化学学院2017级6名本科生组成。化学学院郑成斌副院长、Jason Chruma教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杨琴老师及学院外事秘书马晓爽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郑成斌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国际交流营的总体日程安排。郑院长指出这是化学学院第六年举办国际交流营活动,希望两校学生能在国际交流营中加强互动、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之后,Jason Chruma教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的悠久历史及发展历程、近年来化学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等,并与中外学生进行了互动。最后,留学生和中国学生通过逐一自我介绍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互相了解。

自此,筹备已久的化学学院国际交流营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入围赛赛前专项辅导

下一条:英国约克大学James H. Clark教授参加2019年“国际课程周”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