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电子屏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9-28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川”越风云三世纪,“大”容天下两甲子,在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2016年9月27日下午17:2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81级校友集体向化学学院捐赠的电子屏捐赠仪式在四川大学化学馆大门电子屏前隆重举行。德胜(苏州)洋楼总监聂圣哲先生,青岛三力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光先生,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旭斌先生,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汤维清董事长及其他部分回校校友,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党委书记王智猛老师、党委副书记谢均老师、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华教授,化学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同学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介绍了电子屏捐赠相关情况,并对81级校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之后,德胜(苏州)洋楼总监聂圣哲先生代表81级校友讲话,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然后,在场嘉宾共同拉开电子屏上的红色幕布,电子屏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最后,在场嘉宾在电子屏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四川大学“晓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庆校庆“化学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一):四川大学知名校友吕蔺强先生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