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谢均副书记为学生讲线上思政专题课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6


2020315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打赢抗疫攻坚战,书写青春正能量”为主题,为2019级本科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思政专题课。

课上,谢书记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央指挥部署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和思路,诠释了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共同抗“疫”的热血场面,同时讲述了我院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勇于肩负个人使命担当,挺身而出走上抗疫前线的生动故事,鼓励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坚定信念、沉着理性、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定抗疫战争一定会胜利的决心。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加深了对新时代下使命担当的认识和理解。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本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重任。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2020学年院级团校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新形势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