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11月10日上午,四川大学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决赛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

谢均副书记致辞,总结本次“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前期的情况,向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向组委会和评委专家们表达了感谢。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共有二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赛、团体赛、个人淘汰赛三轮,每轮决出优胜者晋级。同时,现场的观众们也通过答题及出题的机会积极参与互动,展现出在场全体同学对化学知识浓厚的兴趣。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吴玉章学院的何梓龙同学以扎实的化学基础知识在决赛中站到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并将于12月7日化学学院迎新晚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至此,本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学习了更多的化学知识,提高了对化学领域的兴趣,更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班主任胜任力暨课程思政理念及实践研讨会化学学院专场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