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0日,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雪、我院党委委员杜晓燕老师以及本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雪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杜晓燕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学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从会议内容、总体目标、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党员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从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未来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学习后,全体党员进一步交流心得体会,深深的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以及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IMG_20191210_150229

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第一项是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学对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促进全面发展。大会第三项由支部书记张雪同学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对大家的不足之处以及这一年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大会第四项根据会上了解的情况,参会人员对每个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选取优秀党员。

Cache_-c26ba6a0f84d2b1.

最后,支部书记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化学学院开展“寒冬送关怀,情系考研生”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