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双代会专题 >    正文

化学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7月8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化学馆121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进一步加强以院为主体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相关领导及54名双代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原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有发老师特邀出席。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同志主持,大会执行主席由学院工会主席邓锦琳担任。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游劲松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财经工作报告》以及邓锦琳主席所作的《化学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和《化学学院工会经费报告》

与会代表及来宾合影

院长游劲松作《院长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化学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实施办法》,并对教学科研岗教师未能在本年度招收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讨论。在分组讨论的过程中,与会代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有利于深化学院改革、促进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出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小组充分讨论之后,李瑞祥教授、杨成教授、赵南蓉教授分别代表各组对大会报告和相关议题讨论的结果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分组讨论现场(第一组)

分组讨论现场(第二组)

分组讨论现场(第三组)

王智猛书记致闭幕词

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对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以院为主体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步伐,促进学科快速发展,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