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及工作布置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27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5月24日,我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及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主持会议,院长游劲松,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谢均、副院长李坤及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智猛书记介绍了学院科级换届的整体情况。从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讲担当的高度对科级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要牢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廉洁从政、创新规范、团结合作、担当实干。

游劲松院长对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促进学院行政服务水平上台阶。各位新任干部要加强统筹谋划,从推动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去思考和谋划,加强规范管理。二是提升全局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做好科室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守纪律、讲规矩,重程序。三是认真学习校院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制度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均强调廉政谈话是促进新任职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种有效实现形式,更是督促大家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强化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做到心有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办事,团结协作,履行好岗位职责和廉洁职责。

李坤副院长对工作态度和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将直接反映出工作面貌、工作态度。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岗位职责、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得无故推诿,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随后,与会领导对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各科室的工作分工做了要求和布置。

最后,新任科级干部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于学习思考,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廉洁自律。

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科级干部履职尽责的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和担当意识,对落实党委主题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推行“一岗双责”起到促进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下一条:学校宣讲团到化学学院进行廉政法规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