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人才培养

2019年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简报-1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1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19年第1期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教学科研科编印 2019年3月5日

2019年春季学期化学学院督导组工作会

3月5日,化学学院督导组工作会于化学馆103举行。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主持,学院督导组组长钟安永教授,成员肖友发教授、李方教授、任译副教授、教学科研科科长姜林和教学秘书苏燕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郑成斌副院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感谢督导组各位老师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做出的贡献。其次,郑成斌副院长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布置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着重介绍了将要在打造一流化学专业、建设“金课”、教材出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学院督导组老师继续大力支持,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同时,与会老师围绕学院近期要实施的《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制度》办法进行了详细讨论,学院督导老师在助教申请课程类别的划分,助教工作的考核等多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学院督导组组长钟安永教授对2018年学院督导组听课和与任课教师现场交流反馈情况进行了总结,学院教师整体授课态度严谨,师生风貌良好,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个别问题,督导老师们集中进行了意见交换,结合学院教学工作重点,明确了本学期督导组工作内容。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简报-1

下一条:2019年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开学教学检查简报-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