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车头奖学金”、“上海有机所奖学金”、“MORESCO奖学金”、“羽玺奖助学金”、“龙盛奖助学金”、“赛普能源奖学金”评选通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13

根据设奖单位的要求,四川大学“车头奖学金”、“上海有机所奖学金”、“MORESCO奖学金”、“羽玺奖助学金”、“龙盛奖助学金”、“赛普能源奖学金”评选通知评选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及评选条件、推荐名额

序号

奖项名称

设奖单位

评选条件

评选范围、奖励标准及名额

1

车头奖学金

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崇尚学术,成绩优秀。研究生注重科研素质、科研成果、学术论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具有正式学藉,并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学生9名,每人每年3000元人民币

2

上海有机所奖学金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具有正式学藉,并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10名,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

3

MORESCO奖学金

莫莱斯柯花野压铸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具有正式学藉,并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一等奖3名,10000/人;二等奖8名,5000/人;三等奖8名,3000/人。

4

羽玺奖助学金

四川羽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具有正式学藉,并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3万元用于奖励化学学院化学生物学专业的学生;7万元用于奖励学院其他专业学生,其中研究生设奖学金6名,5000/人,本科生设奖学金10名,3000/人,助学金设5名,2000/人。)

5

赛普能源奖学金

成都赛普能源有限公司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具有正式学藉,并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5,3000/人,研究生7,5000/人。

6

龙盛奖助学金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具有正式学藉,并报到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一等奖2名,10000/人;二等奖8名,5000/人;三等奖10名,3000/人;助学金5名,2000/人。

注:所有申报学生课程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论文发表时间的计入时间为201891-2019831日。毕业班研究生的科研论文计入时间可延至2020330日。

二、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按照奖学金设立条件,学生填写《XX/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0518日之前把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发给各年级辅导员。

2、学院评选:学院按照以上评选条件和奖学金的相关评选程序,审核学生材料,确定学院推荐学生名单。

3、学院将推荐学生名单报捐赠单位,由捐赠单位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五天,无异议,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附件1:四川大学  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四川大学助学金申请表

 

联系人: 杜老师

联系电话:85412356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学院2020年硕士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