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09-09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因学院发展需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并报学校审批同意,现公开招聘外事管理人员1人。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遵纪守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敬业爱岗,团队协作精神强。

3、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协调与沟通能力强,英语水平较高,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口语和文字交流,有海外经历优先。

4、具有化学专业背景,硕士30岁以下、博士35岁以下,熟悉外事管理工作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和学校有关部门完成学院日常外事工作的协调处理。

2、完成学院领导及教师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向化学学院提交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各类证书、证件的复印件和业绩材料以及两份推荐信);

2、由学院招聘工作小组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竞聘候选人。

3、由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招聘工作小组对竞聘候选人进行公开面试。

4、择优聘用,报学校批准后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任后管理及待遇

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时间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9月30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晓渝

电话:028-85412291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5届推免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类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及入营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