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百年党史百年情,化梦为翼共奋进”2020级迎新晚会暨“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5

411日晚,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百年党史百年情,化梦为翼共奋进”2020级迎新晚会暨第七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颁奖嘉宾81级校友王瑞林、部分教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宏坤·银杏杯颁奖典礼在学院乐队Kitsch的表演歌曲《New boy》中拉开序幕。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颁奖嘉宾81级校友王瑞林教授先后致辞,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对获奖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迎新晚会以“百年党史百年情,化梦为翼共奋进”为主题,由学生和老师们一起表演,语言类节目贴近生活、关心时事;歌舞类节目美轮美奂、嗨翻全场;老师们带来的节目《我的祖国我的党》更将活动推向高潮。精彩节目的间隙设有微信上墙及抽奖环节,全场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全体参演人员合唱《稻香》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完美句号,曲终人不散,观众席的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创新、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共同祝愿化学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南方科技大学化学学院李闯创教授访问化学学院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车头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