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车头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202149日上午,2019-2020学年度四川大学化学学院车头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化学馆122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车头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江、江苏八巨药业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郑小艳、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首先,谢均书记介绍到场嘉宾并致欢迎辞,对车头制药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徐建江先生向同学们讲述了设立车头制药奖学金的初心,并以浙江省和江苏省为例介绍了企业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相关人才支持政策,同时结合当前时事引导同学们理性爱国,将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珍惜时间,不断奋斗。郑小艳女士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到会嘉宾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会上,嘉宾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亲切座谈,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车头制药集团设置奖学金的感谢,并对培养自己的学院和老师们表示感激,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社会时事讲述了个人志向和目标。徐建江先生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对同学们的努力上进表示了肯定,更对大家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许,颁奖仪式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最后,到场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百年党史百年情,化梦为翼共奋进”2020级迎新晚会暨“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听烈属讲峥嵘”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