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考研动员会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化学学院考研动员会在化学馆321报告厅顺利举行。化学学院谢均书记,游劲松院长,郑成斌副院长,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游劲松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沉着应考,抓紧最后的冲刺阶段加倍努力,争取成功。郑成斌副院长鼓励同学们保持决心、恒心和平常心对待考研,要从战术上重视、战略上有准备,同学们内部要团结,多沟通交流,相互鼓励。化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杨佳桥从自身的考研准备,与大家分享了考研复习方法以及如何调节考研心态。化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李梦晨与大家分享了近两年考研的形势分析,考研难点重点的复习方法等。谢均书记鼓励大家在备考的最后43天,要奋力拼搏,再接再厉,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祝愿同学们顺利考上研究生。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生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此次考研动员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诚信迎接考试,考出好成绩,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消防知识安全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师生来访化学学院并参观绿色化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仪器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