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622日上午830,化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化学馆321演播厅顺利举行。化学学院谢均书记、游劲松院长、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毕业典礼,因为疫情的原因未到场人员以线上方式参加。

本次典礼与学校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整合进行,首先,全体参与人员一同观看了四川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其后,游劲松院长致辞,为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教导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将小我融入大我中,将个人发展的涓涓细流汇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滔滔浪潮中,学习学院历史上科研报国的先辈,脚踏实地、勤勉笃学、行稳致远,做一个有信念、有志向的川大化学人。

cbd4066d33bddf9a8ed9e262e649312

接着,谢均书记讲话。谢书记对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在终生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优秀青年,青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最美丽。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化学学院最爱的学子,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6051231d8589bf693fc0f4914e06a3c

最后,播放了学院为毕业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和大家一起重温了愉快难忘的大学岁月,回顾了大家从懵懂少年到国家栋梁的成长足迹。因疫情影响,今年毕业典礼流程虽有所简化,但我们的心更近了,学院对所有毕业生的真切祝福与殷切期望未减分毫,衷心祝愿化院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策马扬鞭,鹏程万里!

上一条:我院环保高分子实验室2020届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五学院联合开展“联学‘两会’精神,共践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