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化茧成蝶,筑梦七十”迎新晚会暨化学学科系列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7日晚,四川大学化学学院2019年“化茧成蝶,筑梦七十”迎新晚会暨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特等奖颁奖典礼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剧场举行。山东宏坤集团董事长、四川大学化学系81级校友王琦先生,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和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师同学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化学学科系列竞赛颁奖典礼在化学学院合唱团表演的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颁奖典礼由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主持。四川大学校友联络办公室贾秀娥,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先后致辞,对山东宏坤集团和杰出校友王琦先生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王琦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知识、提高个人素质、推动社会进步的殷切期望。部分嘉宾为第六届“宏坤·银杏杯”化学知识竞赛和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特等奖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在迎新晚会上,2019级各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先后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全场观众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广泛参与微信上墙、抽奖等活动。辅导员老师们也和同学们同台表演,一曲《国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迎新晚会最终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化学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德国科学院院士、马普煤炭所所长Benjamin List教授访问化学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津上添化” 第十四届四川大学岛津科技创新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