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前期主题调研成果,化学学院于2019118日下午在第一理科楼南313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化学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化学学院全体40岁以下教学科研岗教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智猛书记强调各位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泛运用校园文化、校风校训等载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之成为广大师生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展工作

游劲松院长向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与填平补齐措施、学院建设目标、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以及2019年学校评价指标。号召青年教师要广泛参与学科建设、公共服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聚焦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围绕“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做贡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聚焦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围绕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开展工作。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完成立德树人伟大任务

 

 

上一条:2019化学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系列——化学中心举行教学内容先进性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