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邀请心理健康专家对教职工进行培训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18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化学学院特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学院教职工进行培训,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思政教师以及离退休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本次培训。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罗莹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心情况。专家组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教师与学生如何相处,学生因为学业压力过大、家庭不和谐引起的情绪低落,离退休工作遇到的老人心理问题等对化学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参会老师就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详细讨论。通过本次培训,让化学学院教职工深刻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及时解决问题的迫切性,对实际工作具体较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2019年秋季学期基层教学组织系列活动 ——《放射化学》慕课建设研讨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化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江姐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