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督导组工作会顺利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2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9月19日上午,化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督导组工作会于化学馆103顺利举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主持,学院督导组组长钟安永教授、督导组成员肖友发副教授、任译教授、教学科研科科长姜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督导组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第1-2教学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讨论,学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态度端正,备课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授课过程中注重引入新的教学理念和对学生思维方式的引导和启发。仍存在个别老师在上课过程中对课程内容授课比重安排需要斟酌,对知识点的讲授侧重未能充分考虑面向学生对课程的需求,并与授课教授进行了反馈交流。

郑成斌教授对学院督导组一直以来辛勤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一流专业建设、基础学科拔尖基地建设等,其中本学期共有4门专业基础课程有青年教师助教参与课堂教学,希望督导组老师对上述教学工作内容给予关注和支持。

最后,钟安永教授明确了本学期督导组工作内容,与其他督导老师共同讨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为学院一流化学专业建设尽一份力。

上一条:化学学院领导集体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

下一条:2019级新生的第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化学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