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22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7月1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江安校区二号运动场举行,为期十四天的军训落下帷幕。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圆满完成训练任务,收获颇丰。

本次军训自7月3日起,7月4日开训仪式后,男女生各自展开训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从基本的军姿、队列学起,逐步培养大家的军事技能。军训不但磨练了个人意志,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同学们的整体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提升。

训练之余,军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训练间歇的表演,晚上的拉歌时间,食堂的加餐补给,都成为同学们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在军训期间,院领导还为同学们送来夏日清凉慰问,学生士气高涨,以更加饱满地精神面对接下来的训练。

本次军训,我院学生分别参加了急救技能培训、消防演练、“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以及内务整理等多项活动,并在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上,进行了分列式、“感恩的心”手语操、擒敌拳等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最终收获了“歌咏比赛先进单位”“内务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本次军训展示了化学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带着军训收获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与累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彼此间深厚的情谊,不断努力向前,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

上一条:化学学院赴资阳、南充开展“开国元勋故里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学学院2019年UIP国际交流营之分析化学科研训练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