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学院2019年UIP国际交流营科研汇报暨闭营仪式成功举办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6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7月12日早上10点,化学学院2019年UIP国际交流营学生科研成果汇报暨闭营仪式在化学馆103会议室举办,12名交流营成员分组汇报为期一周的实验室工作。化学学院全职外教Jason Chruma教授主持了此次汇报会,三位实验指导教师余志鹏教授、杨千帆副教授、宾正杨副教授及学院外事秘书马晓爽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Chruma教授对所有参会师生表示了欢迎,接着中外学生开始了汇报交流:宾正杨副教授指导的英国约克大学的Amy Clayton与Andrew Wrigley同学分享了在实验室制作OLED的理论依据和实验流程,并向大家展示了制作好的器件;接着,余志鹏教授指导的四名中外同学讲述了为期一周的有机及化生实验经历,特别指出余教授课题组先进的仪器大幅提升了实验效率;最后,杨千帆副教授指导的四名中外学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周所做的生物分析化学相关实验。在三组交流营成员完成科研汇报交流后,Chruma教授鼓励各位同学就本次交流营活动畅所欲言。中外学生均认为这是 一次难忘的经历,他们通过此次交流营不仅收获了化学知识、掌握了化学实验操作技能,还收获了友谊。英国学生对学院组织本次交流营活动及中国学生的日常帮助表示感谢。

至此,本次UIP国际交流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进了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与英国约克大学化学系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本科生国际化培养水平。

上一条:化学学院59级校友刘开禄获得2019年ACCSI“科学仪器行业研发特别贡献奖”

下一条:化学学院师生赴岳池开展“扶贫第一线体验行”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