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79级本科化学专业毕业30年聚会通知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9-11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那时,我们青涩未褪。那时,我们挥斥方遒。

1983年,四川大学79级化学系的150余名少男少女,怀着兴奋、喜悦、遗憾、迷惘混杂在一起的复杂心情,匆匆告别了难忘的大学岁月,黑白毕业照上定格了我们少时的容颜,我们的青葱岁月。


  仿佛在一转瞬间,30年过去了,曾经稚气的面容,如今镌刻了岁月的沧桑。阔别多年再聚首,执手相问曾记否?

忘不了化学楼后的银杏树和那有些斑驳的321教室;忘不了荷花池畔朗朗读书声;忘不了“拱猪”时的酣畅淋漓;忘不了82年中沙足球之战后的“骚乱”;忘不了中国女排夺冠的难眠之夜,忘不了同桌的你;更忘不了曾经想与你牵手的地方......


  在我们毕业那年出生的婴儿,如今也已经三十挂零。我们按捺不住再聚首的冲动,我们想再看到你的笑容,再听到你的笑声,想看看你的模样还是不是我梦中的样子。

2013年10月1-3日,我们与你相约在四川成都,我们的母校——川大。我想你了。


注:10月1日签到,10月2日全天集体活动,10月3日即可自由活动。

联系人: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陈华,13980022682

scuhchen@163.com, QQ:2451614263

上一条:化学学院75级高分子专业毕业35年校友聚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化学系89级本科毕业20周年聚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