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化学系89级本科毕业20周年聚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3-08-29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3年8月24-25日,化学学院89级本科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本次聚会以“重温大学路,再续学友情,共创明日梦”为主题,共有来自祖国各地及海外的同学及家属120余人齐聚川大。学院在校班子成员、部分老领导和学院老师参加了聚会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其中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胡常伟教授,化学学院院长余孝其教授分别讲话,欢迎同学回校,并对年级同学所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的评价。辅导员刘英进老师以自身多年来的经历和感悟,掏心置腹、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保持好的心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为同学们又上了生动的一课。


  四川大学化学系89级共有毕业生131名,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产业化建设和社会管理等多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捷报频传。此次聚会有70%的同学都重回了母校,同时海外多位同学通过视屏参会,表达了对母校和师生们的思念。


  同学们参观了博物馆、校史馆、新校区,体验了学生食堂的午餐,并参加了别开生面的年级足球比赛,全方位、多层次领略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发展。年级同学为学院赠送纪念基石,以彰显学院多年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中所做出的成就,并因自己能成为学院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同学们认为学院就像一座丰碑,一座“化学精神”的丰碑,成为千千万万游子和学子的力量源泉和精神依托。


  通过此次聚会,搭建了同学间以及同学与学院、学校之间畅通联系的平台,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努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79级本科化学专业毕业30年聚会通知

下一条:十年后重聚——化学学院九九级本科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