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的思想建设

化学学院举行毛主席像清明祭扫纪念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1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33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谢均、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在第一理科楼毛主席像前举行清明祭扫纪念活动。

大家列队肃穆站立,谢均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毛主席伟大而光荣的一生,并勉励同学们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勤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大家进行了雕像和广场的清扫、擦洗、清理杂草等。打扫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向毛主席像敬献鲜花,绕主席像一周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历史感、使命感、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毛主席的教导,好好学习,顽强拼搏,志存高远,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来讲”----2017级本科党支部主题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大学教导员讲党史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