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双代会专题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08-12-25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 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 第三次会议于2008年12月21日 在化学馆321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歌声中开幕,出席本次会议的 正式代表29人,列席代表13人。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改革抢抓机遇 不懈奋斗 团结协作 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会议由 化学学院工会唐方华同志主持。

院党委书记郭勇同志致开幕词,他转达了学校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对大会成功召开的祝贺和希望。并结合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本次大会的任务;胡常伟院长在大会上作了《化学学院工作报告》和《2007年财经报告》;工会唐方华主席作了《化学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2007年工会经费报告》;郭勇书记对《化学学院2008年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年终考核方案》进行了说明。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大会报告。代表们 认为,胡常伟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化学学院工作报告》以及《2007年财经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07年-2008年度学院在各方面工作,报告当中结合学院现状,按照建设创新性研究型学院的要求,进一步提出学院今后工作的发展规划,有关思路和具体工作安排,做到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反映和代表了我院教职工的意志和愿望,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

代表们审议了学院“双代会”的工作报告,肯定了教代会和工会过去一年在积极推进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促进学院和谐科学发展,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团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和所做的工作。

会议认为,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以及年终考核方案,认真落实了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了化学学院的实际,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年终考核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有关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分组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结合学院工作进展制定新的发展规划,推进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如何进一步深化人事分配制度的改革和完善年终考核方案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表现出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赖琼玉教授,李瑛教授,陈耀强教授分别代表各讨论组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进一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举措,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建设研究型学院和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做出更大的成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