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双代会专题 >    正文

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4-11-3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4年11月22日,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化学馆12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相关领导及双代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原四川大学校长鄢国森教授、原化学学院党委肖有发书记等老领导特邀出席。

院长余孝其教授以“务实创新,追求卓越,推动学科全面发展”为主题作了院长工作报告以及财经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邓锦琳作了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报告。

大会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致开幕辞;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席邓锦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致闭幕词。

大会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在学科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安排,做到了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财经工作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学院财经工作的相关情况;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双代会工作报告,肯定了学院工会在校、院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发挥的作用。

大会期间,代表们分组讨论了《化学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章程》、《化学学院课程团队建设方案》、《化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等三份文件,各位代表心系学院的发展与未来,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谏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展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凝聚力。

大会上,代表们分成三个小组讨论,一组李瑞祥组长、二组罗美明组长、三组薛英组长分别代表小组对大会报告和相关议题讨论的结果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们深入各组耐心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地同代表们交换意见,对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化学学院建设成国际化的创新性、研究型学院而奋斗。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化学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