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巾帼建功立业”先进表彰仪式暨2019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8日,四川大学2014-2018年度女教职工“巾帼建功立业”先进表彰仪式暨2019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江安校区隆重举行。

http://mkszy.scu.edu.cn/__local/7/59/B7/60C67D83C5E70B3CBDCD583B548_98E7E716_B09AD.png?e=.png

    我院环保型高分子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荣获2014-2018年度先进团队称号,王天利老师获得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李坤副院长获得优秀女工之友表彰。

    表彰仪式后,学校开展了 “一个鸡蛋的酷走”公益健步行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筹集到的爱心蛋,全部捐赠给四川大学对口帮扶的甘洛县斯觉镇作为儿童营养餐。随后,老师们还参加了扎丝网花、传统剪纸、灯笼填色、面具绘制等丰富有趣的手工制作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我院张红素老师代表学院女工上台领取了校工会向各工会分会赠送的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册。

http://mkszy.scu.edu.cn/__local/B/4B/03/873A72B37DCACF6E79B34E525A2_DDBD0A90_BFABD.png?e=.png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关爱身心健康、快乐工作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上一条:化学学院积极参加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化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四川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