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职工之家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化学学院举办迎“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5-03-10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2015年3月6日下午,阳光明媚,学院工会在化学馆举办了化学学院迎“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学院书记王智猛,院长余孝其及副书记谢均亲临现场参加了该项活动。

参加比赛的40余名教职工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苏燕、马晓爽、邓冬艳、李倩、黄燕、杜晓燕史忠华、姜林8位老师夺得前八名,获得了优胜奖。通过这项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化学学院工会供稿)

上一条:我院参加四川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喜获第六名佳绩

下一条:化学学院在2014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