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化学学院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三届“桃李芳华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05

   

愿您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2019111日下午,四川大学化学学院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三届“桃李芳华奖”颁奖在化学馆321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王智猛,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部分老教师代表、获得第三届“桃李芳华奖”教师以及85级返校同学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均主持。

首先,王智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85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实现新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谢均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本科办学条件和特色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较大成就,并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

85级校友代表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之情,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校友代表为获得化学学院第三届“桃李芳华奖”的老师颁奖,并献上鲜花,合影留念。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美好祝福,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百年峥嵘,我们一路同行,母校的发展,凝聚着校友们的关爱和帮助,化学学院正以饱满的热情蓬勃向前,希望校友们一如既住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希望我们的老教师们幸福康健!

 

     


 

 

上一条: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关于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的通知-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学院77、78级校友入校4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二届“桃李芳华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